蕾丝连衣裙 打造夏日公主风

2013年07月17日 11:11作者:来源:爱美网

白色的吊带裙简约时尚,配上同色系精致蕾丝花纹的透明长裙上,甜美知性,束腰设计让身材显得高挑而玲珑浮凸。

 甜美蕾丝连衣裙 打造夏日公主风

白色吊带裙配透明蕾丝连衣裙

白色的吊带裙简约时尚,配上同色系精致蕾丝花纹的透明长裙上,甜美知性,束腰设计让身材显得高挑而玲珑浮凸。若隐若现的透明公主袖更是为整套加足了分!

希尔顿比基尼渔网衫现身

希尔顿比基尼渔网衫现身美国著名模特、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近日以一套比基尼渔网衫现身加州某海滩,火辣身材让人血喷血。当天,希尔顿红色比基尼裹身,外套黑色渔网长衫,完美的身材暴露无遗。

Eason穿花衣开唱 火力电臀变身“亚洲碧昂丝”

刚刚结束《中国最强音》酱油导师之旅的Eason陈奕迅最近已经紧锣密鼓地投入到自己的LIFE巡回演唱会当中。《最强音》眼线妆再一次重演,Eason画眼线画上瘾了,看起来除了像黑山老妖还像老外婆,期待歌是好听的。

OL必备的办公室大牌风连衣裙

在着装规则严谨的工作场所,办公室连衣裙首选中性色,但不是不能有色彩和印花,只要不过于喧闹醒目即可。粉嫩或霓虹色显然不适合办公室,别人会怀疑你的职业能力;度假感和民族感的印花显然也与写字楼环境格格不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