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冷!Crop针织优雅穿入秋

2013年10月21日 09:42作者:来源:瑞丽

英伦范儿十足的羊毛格纹针织套装、清纯的白色麻花纹针织衫搭配白色九分裤、小露肚脐的针织搭配高腰短裤,又或是极受追捧的黑色剪刀图案搭配仔裤,暖洋洋的的视觉感让你优雅做秋季大美人。士兵图案灰色针织衫 

英伦范儿十足的羊毛格纹针织套装、清纯的白色麻花纹针织衫搭配白色九分裤、小露肚脐的针织搭配高腰短裤,又或是极受追捧的黑色剪刀图案搭配仔裤,暖洋洋的的视觉感让你优雅做秋季大美人。

士兵图案灰色针织衫

抢眼街拍 故意秀给你看的“亮点”

 街拍看多了,就仿佛在看一场场时尚的"大戏"。这其中,主角,有配角;有名角,有龙套;有闪闪发光的新星,有即将过气的老将。不过,说来说去,最抢眼的,当属那些达人们故意秀给你看的“亮点”。无论是颜色,款式,甚至配饰,图案……毕竟TA们,才是让我们与众不同的重要部分。

饮养四季T恤上有你的手印么?

将自己的指纹和掌印印在T恤上,这就代表着这件T恤将是你的专属。在这个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饮养四季微电影《爱 手印》和《青春 不散场》也火热上映中。题外话:最近被习主席表扬过的情歌天后梁静茹的风头那是无能人敌。

秋冬的衣柜里少不了一件时髦卫衣

卫衣一直是时尚潮人们穿搭必备的基础款单品,各种色彩的创意印花是一大看点。这一季花鸟图案取代一贯占据主导地位的字母印花成为后起新秀,经典黑色款或者时髦的多彩拼接款助力各种精彩的穿着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