廓形外套mix裙装 明星简约显瘦搭

2013年11月07日 15:23作者:来源:爱美网

示范搭配:白色呢子大衣+黑色束腰A字裙+黑色尖嘴高跟鞋+黑色皮革迷你手提包 ④ H&M浅口鞋 ¥299 廓形外套mix裙装 明星秋冬简约显瘦搭 示范搭配:白色针织T恤+黑色呢子大衣+牛仔迷你裙+黑色短靴+黑色单肩挎包 

 廓形外套mix裙装 明星秋冬简约显瘦搭

廓形外套mix裙装 明星秋冬简约显瘦搭

示范明星: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示范搭配:白色呢子大衣+黑色束腰A字裙+黑色尖嘴高跟鞋+黑色皮革迷你手提包

欧美女明星出街吸睛术 型格手袋傍身

最新的欧美女明星出街照片中,她们或休闲、或淑女、或女王的时尚造型又是让我们眼前一亮。最新的欧美女明星出街照片中,她们或休闲、或淑女、或女王的时尚造型又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毛呢外套+紧身裤 最实用冬装搭配

裸粉色短款毛呢外套,很喜欢这样的版型,适合身材矮小的女生穿,枚红色的翻领设计,透着轻熟的味道。黑色毛呢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衫,下穿深色牛仔裤,雪地靴,保暖时髦的搭配,简约风格,大方利落,休闲简约。

棉服外套混搭范 本季风行的潮流style

奶油色韩风中长款收腰棉衣,色彩粉粉嫩嫩的,很诱人哦!这种款式的棉服,可以搭配得随性一些,里面穿搭长T+瘦腿裤,就很简单随意,而且很个性时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