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曲线美 全球最恐怖细腰

2013年11月12日 10:41作者:来源:网易女人

梦露、黛安娜、奥黛丽·赫本、黛咪·摩尔和辛迪·克劳馥这些大名鼎鼎的世界级大美女虽然没有水蛇腰,可一样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你需要用一个卷尺,测量你的腰围,然后再测量你的臀围(一定要是臀部最宽的部分)。

重口味曲线美 全球最恐怖细腰

塑身内衣给女性实现杨柳细腰梦想无限可能。只是女人们对于细腰的追求永无止境,标准的模特身材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她们。

重口味曲线美 全球最恐怖细腰

两只手就能环抱的小蛮腰。不知此时会有多少人在心里犯嘀咕,两只手连自己的大腿都围不住。

过完冬季老一岁?6个妙招抗老一定行

经过了一整个酷热闷湿的夏日摧残后,每到秋冬时分,疲惫受损肌的耐受性差,自我修复能力下降,因此很容易出现干纹、暗沉等肌肤状况。如果这时候不进行抗老修复工作,度过整个冬天,肌肤看上去就会老了一岁!下面就来学习下秋冬的抗老妙招,让你在严冬也有神采奕奕的肌肤状态哦。

入冬保养要及时 5步赶走肆虐红血丝

有些女孩子,脸蛋红扑扑的,看上去肤色很好,仿佛面泛桃花,但这是红血丝在作怪哦,大家知道吗,红丝血不光难看,难受,还会造成严重的桃花伤残哦,想知道有什么妙招能够躲避这些“烂桃花”呢,那就快快看过来吧!

后双十一保养战 6招抵抗熬夜“电脑脸”

十一抢购的热潮过去了,但脸上的暗黄黑眼圈还在?熬夜和辐射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可真是不小!别急,小编为你搜罗了6招对付“电脑脸”的好方法,内调外养,快速消灭暗黄变嫩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