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还是不练 瑜伽伤害日渐显露

2013年12月09日 09:47作者:来源:网易女人

瑜伽作为一个全球性产业,有时过度运用了现代营销手段。Marni承认练习瑜伽不慎的话会让人受伤,但是如果没有瑜伽,你的身体和心灵都无法得到锻炼。不要排斥练习瑜伽中的辅助道具,它们可以帮助练习者更好地开发身体各个部位的柔软度。

练还是不练 瑜伽伤害日渐显露

瑜伽作为一个全球性产业,有时过度运用了现代营销手段。迎合现代人无法静心的弱点,瑜伽通过大量宣传“冥思”,让瑜伽的完美形象一再升级。就算练了半天都不太明白“冥想”一词的确切含义,就算修习者发现其实瑜伽对他们并无太大助益,但因为交了高昂的学费、或者害怕因为观点不同而遭到其他练习者排挤和批评,因此也闭口不言。

不仅是瑜伽新手,受伤对象也有好多是灵活度很高并且是练习年头很长的同学。他们的柔韧程度很高,因此有时凭着自己的感觉和经验来修习,会出乎意料地让身体受伤,有些人甚至需要手术治疗。

HOLD住大姨妈 做精致完美女人

简单来说,大姨妈对女人的影响远不止"每个月的那几天",一个完整的月经周期分为月经期、卵泡期、排卵期、黄体期四个阶段(如图),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排卵期是女性最柔美的时段,这一时期雌激素水平最高,女性自然而然地散发出性感魅力,成为男士眼中的焦点。

减肥MM必看 做到这些腰不细也难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这些日常家务活避免了你饭后立刻躺着或坐着,阻止脂肪囤积在小肚腩,同时还能消耗不少卡路里呢。女性在瘦腰的时候,可以多使用一些减肥小工具,例如呼啦圈等等,这样的减肥瘦身会更好。

完美应对头皮亚健康

作为最直接接触到紫外线和人体最为薄弱的肌肤之一,娇嫩的发肌不仅是全身衰老最快的部分,更是身体状况的信号灯,身体情况的变化会通过发肌第一时间反映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