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重奖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

2013-12-05 15:55:00来源:山东文明网作者:

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表彰会 

滨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向道德模范颁奖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接见道德模范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敏在会上作事迹报告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昆在会上作事迹报告 

11岁的道德模范郭振宇认真听会 

  山东文明网12月3日讯为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倡树道德风尚,推动提升全社会思想道德水平,滨州市隆重表彰奖励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 
  12月2日,召开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表彰会,对36名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滨州市文明办专门制定《关于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全方位、高密度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及各地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做法和成效。特别是,今年市委决定拨付36万财政资金,给予36名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每人1万元奖金,树立好人受尊敬、好人得实惠、好人有好报的舆论导向,掀起全社会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向先进靠拢的热潮,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进一步普及。(记者李润杰 通讯员王盟)

 

  济南历下区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交流互动活动

  9月30日上午历下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交流互动活动在历下大厦七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历下区文明办抓住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陈叶翠载誉归来的机会,组织全区2012、2013年度新当选的22名山东好人、身边好人,欢聚一堂,围绕传播道德正能量,畅谈感受,交流心得。
  帮扶道德模范 弘扬道德正能量——淄博市张店区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高度重视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的帮扶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抓手,不断创新帮扶载体,采取切实措施,拓展各种帮扶渠道,加强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寿光市免费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查体
  今年以来,寿光市启动了“寿光好人”建设活动,截止目前,已评选出“寿光好人”115人。“好人”为社会做好事,社会也为他们做好事,让好人有好报。8月23日,寿光市委宣传部、寿光市文明办、寿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为百余位道德模范和“寿光好人”免费体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