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180分即可填报专科(高职)批志愿

2013年07月31日 06:45作者:王 原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理科均为180分,艺术、体育、春季高考、实践生分数线也为180分。此次共有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职院校,分别与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10所本科高校的分段培养计划1200个,年收费一般为5000元。

  原标题:180分即可填报专科(高职)批志愿

  □记者 王 原 报道
  本报济南7月30日讯 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理科均为180分,艺术、体育、春季高考、实践生分数线也为180分。
  8月1日9:00至20:00将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招生本科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以上均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一志愿,优秀运动员、实践生专科(高职)志愿。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
  2013年高职高专院校与普通本科高校“3+2”分段培养试点学校、专业及招生计划也已公布。8月1日将同时填报志愿。此次共有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职院校,分别与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10所本科高校的分段培养计划1200个,年收费一般为5000元。

  专科8月1日起填志愿 时间延长至20点

  8月1日将进行本科二批文理类征集志愿及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志愿等志愿的填报,填报志愿时间延长3小时,为9点至20点。

  9所专科(高职)院校变更计划 其中三所增名额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9所专科(高职)分专业计划变更情况。记者看到,有6所专科(高职)院校修改了专业计划,另有3所院校增加了招生计划。

  专科一志愿可报6个学校 招生专家建议“冲一冲”

  2013年,我省普通文理类专科(高职)批次也实行平行志愿,考生一志愿可同时填报六个高校志愿。对本科线下考生而言,这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今年有了平行志愿,就给考生“摸高”提供了条件。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