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闭幕 外地游客尽显“风头”

2013年08月26日 06:46作者:白晓来源:大众日报

方评估机构统计,本届啤酒节外地游客占参节游客总数的51.9%,较上届啤酒节提高了9%,游客构成由往年的以本地游客为主变为以外地游客为主;外籍游客在外地游客中的比重也略有上升,占参节游客总数的5%。

  原标题:外地游客尽显“风头”

  
  □记者白晓 
   通讯员 杨媛媛 报道
  本报青岛8月25日讯 今天晚上,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闭幕。本届啤酒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近400万人次,消费啤酒1200余吨,对全市直接经济贡献达38.31亿元。
  第三方评估机构统计,本届啤酒节外地游客占参节游客总数的51.9%,较上届啤酒节提高了9%,游客构成由往年的以本地游客为主变为以外地游客为主;外籍游客在外地游客中的比重也略有上升,占参节游客总数的5%。

  青岛啤酒节完美落幕:超四百万人狂饮千吨酒

  历经16个日夜的狂欢,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今晚落幕,初步统计,共有近400万人参节,共饮酒1200多吨,对全市直接经济贡献达38.31亿元。据了解,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与2014年8月9日—8月24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

  啤酒大篷亮出国际范儿 细数青岛啤酒节12宗最

  来的都是客,游玩都是啤酒节的粉丝,狂欢热闹的啤酒节,留给百万游客太多的眷恋和喜悦。这届啤酒节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明年办节,你还想再增加哪些项目呢?昨天,早报记者带着这些话题,在啤酒城里走访了部分中外游客。

  青岛啤酒节饮酒大赛:任光超退赛李保成再加冕

  在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郑州日产杯”全球饮酒大赛总决赛中,三届酒王李保成再度折桂,以24分的总分力压群雄,第四次开走汽车,而另一位大热门、上届冠军任光超“情场得意酒场失意”,在第二轮比赛中成绩被判无效,黯然退赛。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