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交通事故初步认定为意外 事故车辆并非校车

2013年10月21日 07:03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武城县人民政府19日最新通报,当地18日下午发生的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初步认定为意外事故,事故车辆并非校车。小型客车车主为武城县实验中学学生家长,当时正驾驶私家车接儿子、女儿和外甥女放假回家,并捎载了亲戚朋友的5个孩子。

  原标题:武城交通事故初步认定为意外

  据新华社济南10月19日电 武城县人民政府19日最新通报,当地18日下午发生的致5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初步认定为意外事故,事故车辆并非校车。
  据武城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调查,18日17时50分许,一辆牌号为鲁NGB335的三轮车在武城县德商路坡寺路口处逆行侧翻,致使车上所载木材脱落,砸到由西南向东北方向行驶的鲁N4E656小型普通客车,酿成事故。
  小型客车车主为武城县实验中学学生家长,当时正驾驶私家车接儿子、女儿和外甥女放假回家,并捎载了亲戚朋友的5个孩子。事故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当场死亡,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经交警部门初步认定,这次事故为意外事故。
  截至记者发稿时,3名伤员伤情已趋于稳定。

  武城交通事故原因查明 5人死亡系因被砸

  事故发生时一辆三轮汽车逆行侧翻导致所载木材脱落,砸中了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导致小客车上的驾驶员(车主)和四名初中生死亡,在被砸车上乘坐的是车主和其儿女、外甥女,以及亲戚朋友的5个孩子。

  武城交通事故已有两名伤者脱险 交警连夜进行责任认定

  10月18日下午5时50分左右,山东省武城县254省道坡寺口处发生三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面包车司机与三名学生当场死亡,1名学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它3名受伤学生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武城交通事故致5人死亡 成立应急指挥部

  10月18日下午5时50分,山东省武城县一辆面包车在254省道坡寺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与3名学生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其他3人正在全力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