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16岁伴娘遭扒光衣摸身 3名嫌疑人被拘

2013年11月07日 13:20作者:来源:中新网

近日,一则“16岁伴娘惨遭扒衣”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山东泰安16岁的小丽因为漂亮,被人请去当伴娘,可是这次当伴娘的经历对她来说却是一场噩梦。据了解,因涉嫌在“泰安伴娘”事件中强制猥亵妇女,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其余被警方列为重大嫌疑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警方全方位的追捕中。

  原标题:山东泰安16岁伴娘遭扒光衣摸身 3名嫌疑人被拘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泰安公安”消息,在“泰安伴娘”事件中,4名男子因为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对于其他外逃的嫌疑人,警方正在全力进行追捕,并表示“必须要给受辱伴娘一个说法,为她讨一个公道。”

  近日,一则“16岁伴娘惨遭扒衣”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山东泰安16岁的小丽因为漂亮,被人请去当伴娘,可是这次当伴娘的经历对她来说却是一场噩梦。小丽被脱光衣服摸遍全身,多次想自杀。“泰安伴娘”事件一经报道,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巨大关注。

  据了解,因涉嫌在“泰安伴娘”事件中强制猥亵妇女,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其余被警方列为重大嫌疑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警方全方位的追捕中。        

  泰安:16岁伴娘遭扒衣全身被摸遍 受辱后曾自杀

  山东泰安16岁的小丽因为漂亮,被人请去当伴娘,可是这次当伴娘的经历对她来说却是一场噩梦。

  泰安伴娘被扒光事件续:伴娘父亲誓追究到底

  泰安市一位民俗专家说,“此次事件中,十多名男子借‘闹伴娘’习俗趁机占便宜,甚至做出猥亵妇女的事,只是个例。”这位民俗专家提醒,在婚俗礼仪中,要注重自己的言行,在营造婚礼热烈气氛的同时,言谈举止要文明,不要让喜剧演变成悲剧。

  伴娘被扒衣猥亵新娘称是习俗 遭泰安市民强烈反对

  在调查中,许多泰安当地人都认为那伙男宾越过了习俗的边界,是借机耍流氓,法律应该予以严惩。“我在泰安生活了整整51年,‘闹伴娘’这事的确存在,但是婚礼上所谓的‘闹’也就是为了活跃气氛,从未发生过这种没有素质的行为,我觉得特别心痛,这些人不仅破坏了我们的城市形象,更有损风俗之说。”泰安市民李大爷说。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