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姗姗来迟的表扬信,温馨服务暖人心

2018-09-25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5日讯 9月19日一大早,山东振邦安检天桥分公司驻驻济南站安检大队收到了一份今年春节的表扬信,信中写到:2月18日袁女士在济南站乘车时不慎将自己的挎包丢失,通过车站招领启事,完好无损的找回了自己的物品,经再三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得知发现并妥善保管财务且通知广播站的工作人员为振邦天桥安检班长陈鑫,袁女士为安检人员这种待旅客如亲人的热情服务和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感动。

  安检班长陈鑫收到这封姗姗来迟带有春节温暖的表扬信,笑着说,丢包乘客太多了,虽然我已想不起这件事情,但收到这封沉甸甸的信件,面对这些如此可爱可亲的旅客朋友,我没有理由不去努力为他们服务。

  安检人员每天面对数万名旅客,他们的热心服务,温暖着五湖四海的旅客朋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一样的绚丽人生!

  向这群奋斗在工作一线可爱可亲的人致敬!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