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也有共享电单车啦!“逸享生活”电单车进驻济南

2018-01-29 12: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逸享生活”天下骑行共享电单车启动仪式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共享电单车将成为济南市民绿色出行的又一全新选择。

  为响应“十九大”国家政策的号召,发展共享经济领域的新兴产业,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及城市环境污染的问题,在经济发展导向的指引下,济南亿丰壹加壹商贸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共享经济为重点方向,自主研发软件系统,旨在建立“逸享生活”共享圈。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动单车的投放使用,将大大提升市民出行效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现状,同时进一步加强城市绿色出行建设。电单车的充电及后续保养维修,也由相关专业平台进行跟踪及完善。此外,共享电单车所使用的充电桩,也将提供给社会电动单车使用。

  据悉,首批共享电单车将于2018年正式投放使用,服务于济南市场。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