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强阵奔赴韩国 两伤号随队出征未确定是否上场

2013年10月24日 22:50作者:郑小龙来源:京华时报

今天,广州恒大将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备战26日与首尔FC的亚冠决赛。倒是出发之前,在首尔打前站的工作人员传回消息:首尔气温较低,球队也因此做足了准备,特意带了厚衣服。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广州恒大将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备战26日与首尔FC的亚冠决赛。据了解,包括张琳芃、赵旭日等有伤在身的球员也将随队前往,恒大决心以最强阵容出征韩国。

  为了支持恒大征战亚冠,中国足协将原本周中举行的中超联赛全部挪到了周末,这也让恒大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亚冠决赛中去。穆里奇虽然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遭到多次飞铲,但好在并没有大碍,孔卡、埃尔克森、郜林等球员都状态大好,所有人都等着一场决战。

  按照恒大的规定,球员即便受伤,也要随队行动,可以随时接受队医的治疗。张琳芃和赵旭日两人在恒大阵中的位置重要,一个是边后卫,一个是后腰,两人能否参加客场比赛,还未确定。

  另外,恒大本次出征韩国仅仅是在比赛前两天才出发。除了考虑到首尔的饮食、住宿、天气等方面不是很适应以外,里皮也认为赛前两天抵达就可以了,毕竟广州距离首尔只需要飞行3个多小时,时差也只有一个小时。倒是出发之前,在首尔打前站的工作人员传回消息:首尔气温较低,球队也因此做足了准备,特意带了厚衣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