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被处行政拘留7天

2013年11月04日 16:58作者:陈东升 王春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机关获悉,4日下午,杭州市交警部门以无证驾驶对著名游泳运动员、奥运冠军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新华网杭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杭州市公安机关获悉,4日下午,杭州市交警部门以无证驾驶对著名游泳运动员、奥运冠军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据市交警支队发布信息称,2013年11月3日14时30分许,孙杨驾驶牌号为浙A333WF的小型越野客车在体育场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体育场路西跑道口被公交车追尾,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孙杨有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嫌疑,孙杨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并深刻认识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交警部门认定孙杨存在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以及《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三十五条的相关规定,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孙杨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七日的处罚。 

  原标题:奥运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被处行政拘留7天   

  全运会后至今未归队 孙杨因多项违纪事件被重罚 

  11月4日下午,奥运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机关处以2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同时被其主管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处以停赛停训处分,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方面表示,全运会之后,孙杨在学院管理部门的多次提醒、催促下至今仍未归队,期间还违规前往国外旅游,学院对孙杨的处罚也早在酝酿之中。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多项违纪做出处罚 

  记者4日下午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因全运会后发生多项违纪行为,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对奥运冠军孙杨做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

  3日下午,孙杨驾驶一辆白色卡宴与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被当地交警部门查证为无证驾驶。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发布了对孙杨在全运会后多次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

  曝孙杨已回家 撞车司机问他要签名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今天14:10分左右在杭州一辆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微博还称“据传,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网友曝孙杨带女友看病归程出事 张亚东未予正面回应 

  昨晚,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在官方微博上爆料,称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当天下午驾驶豪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且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事故发生后他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媒曝孙杨涉嫌无证驾驶豪车 与公交刮擦被交警带走 

  据浙江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爆料,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今日下午涉嫌无证驾驶豪车与公交车发生刮擦,之后孙杨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