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放狠话天河3-0照样夺冠:裁判执法确实太偏

2013年12月02日 07:04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0-2负于贵州人和,这是恒大队在2013年所有赛季之中第一次以两球的差距败给对手。恒大在今年总共输了三场球,一场中超0-1负于天津泰达,一场亚冠2-3负于浦和红钻,然后就是这场足协杯首回合的失利。

  0-2负于贵州人和,这是恒大队在2013年所有赛季之中第一次以两球的差距败给对手。虽然本场比赛出现了红牌、虽然因为体能消耗影响了比赛、虽然天气对恒大有一些影响,但恒大并不希望以这些问题作为客场输球的理由。“这只是决赛的上半时,天河见,我们会证明自己。”一位恒大球员在赛后说到。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球员一度非常激动,很多球员都冲到场上与几名裁判进行理论,“这裁判确实有点太偏了,杨昊那个球根本也应当得牌,结果根本都没有给。还有,杨昊的小动作也确实多,裁判也好像根本看不到。”一位队内人士在赛后和熟悉的记者发起了牢骚。

  由于输球之后心情非常不好,恒大也没有按照要求在赛后穿行混采区,实际上也是拒绝了媒体的公开采访。不过,在随后前往机场的路上,队员们的心情也已经基本平静。“没有什么好说的,输了就是输了,不用找什么客观理由,这一年确实很累,但也没有办法。现在比赛不是还没有结束吗,下场比赛天河见。”一位队员这样说到。

  恒大在今年总共输了三场球,一场中超0-1负于天津泰达,一场亚冠2-3负于浦和红钻,然后就是这场足协杯首回合的失利。“中超和亚冠我们都输了一场,最后都夺冠了,按照这个节奏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太悲观,主场打他们个3-0照样夺冠。”一位恒大人士这样说到。

  埃神染红于海2球 人和决赛首回合2-0恒大

  北京时间12月1日16:00,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坐镇主场的贵州人和以2-0爆冷力克本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在上半时因不冷静的犯规被红牌驱逐离场。

  广州恒大尝到失败滋味 折损关键主力翻盘困难

  贵州人和队球员于海一人攻进两球,广州恒大队球员郑智和穆里奇先后破门但都因越位被判无效。双方第二回合比赛12月7日将在广州进行,广州恒大队埃尔克森、穆里奇、赵旭日三员大将无法出场

  人和老板再追加足协杯奖金 6000万激励球队争冠

  昨天下午,在足协杯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贵州人和坐镇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埃尔克森报复性推倒杨昊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下半场的第50和67分钟,于海连入两球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