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砍31分哈达迪11+16 山东险胜四川获两连胜

2013年12月01日 21:49作者: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2014赛季CBA第九轮,四川爱家168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黄金。最终,山东黄金以74-70战胜四川爱家168,取得两连胜。

  哈达迪背身单打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2014赛季CBA第九轮,四川爱家168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黄金。最终,山东黄金以74-70战胜四川爱家168,取得两连胜。

  四川爱家168菲巴得到26分7篮板,张宗宪得到15分,哈达迪砍下11分16篮板;山东黄金队杰特得到31分,陶汉林得到13分。

  新军四川曾被誉为是新赛季的黑马候选,但八轮过后仅取得2胜6负的战绩,这也令所有人大失所望,上轮客场击败青岛挽回颓势,本轮主场作战势必希望延续胜利势头。山东战绩为5胜3负,同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神勇相比也退步明显,上轮也在主场顺利击败吉林。

  首节比赛里,睢冉外线命中三分球,陶汉林也两罚全中,令球队取得5-0的开局。随后四川则由菲巴发威,正是凭借着他连连得分,球队也得以迎头赶上顺利将比分追成7平。张宗宪连续进攻制造罚球机会,助四川将比分超出。山东则继续追赶,杰特突破得手,丁彦宇航外线再度命中三分,双方也打成13平。双方处于僵持之中,四川由姚锴夫进攻得手,山东则由丁彦宇航命中三分球。该节战罢,四川以19-18领先。

  次节比赛里,山东由许家晗和吴轲接连进攻得手,四川则由张宗宪中投抢分,依然保持着微弱优势。陶汉林打成2+1后,山东一度将优势扩大到4分。四川则由菲巴和张宗宪联袂抢分,也成功的将比分迎头赶上。当张宗宪中投命中后,四川也以32-31超出比分。张宗宪的投篮命中,以及哈达迪强打博得罚球,也令四川依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四川以36-34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四川由菲巴中投将球打进。山东则是通过哈维内线进攻来抢分。张宗宪的关键三分球和菲巴的突破得手,也令四川继续在场上保持着领先优势,杰特连续三次进攻打成,则是助山东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迎头赶上,双方比分随之战成47平。四川由菲巴在外线打开局面,他在外线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后,球队也取得了5分的优势。该节战罢,四川以57-50领先。

  末节比赛里,菲巴中投助四川将优势扩大到9分。随后杰特连续进攻打成,以一己之力连得5分后,也将分差追近为55-59。菲巴及时站出连续抢分,助四川再度将分差拉开。随后山东队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杰特挺身而出,杰特凭借个人能力里突外投连抢5分,山东也趁机将比分追成62-63。随后双方再度陷入僵持的局面当中,李林的三分球和杰特突破令山东超出。当吕晓明进攻打成后,四川以70-68再度领先。随后山东则由杰特再度命中关键三分球,从而再度将比分超出。杰特两罚全中后,山东取得3分优势。最后时刻山东顶住压力,以74-70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爱家168:吕晓明、哈达迪、贺晓彬、陈晓东、菲巴

  山东黄金:杰特、丁彦宇航、睢冉、吴轲、李林

  杰特下半场独砍28分 四川篮筐挡不住山东大杀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CBA第九轮,山东黄金客场74-70险胜四川爱家168。上半场7投1中仅得2分的杰特下半场爆发独得28分,全场砍下30分再次显示出英雄本色的风范。

  巩晓彬:哈达迪打得比较软 没有做过多针对防守

  此役四川外援中锋哈达迪只得到11分,山东主帅巩晓彬在赛后表示,其实球队也没有针对哈达迪做特殊的防守布置,“我们通过看录像分析,觉得哈达迪打得比较软。”巩晓彬说。

  阿联26+10王哲林两双 广东主场擒福建豪取9连胜

  在深圳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3-92战胜福建泉州银行男篮,豪取9连胜继续保持不败;而福建队则遭遇3连败。

  王治郅高效37分统治比赛 八一胜山西送对手四连败

  北京时间12月01日,在CB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115:110战胜山西汾酒,获得两连胜。整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王治郅37分、田宇翔17分、许钟豪15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