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竿跳高名将美女变帅哥 做变性手术获心仪女友

2013年04月09日 09:56作者:童绸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伊芙·布施鲍姆原本是德国顶尖女子撑竿跳高选手,1998年就获得了欧洲田径锦标赛铜牌。节目后布施鲍姆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他透露变性手术后的一些秘密,比如当时他变性手术费的大部分都是由德国联邦国防军支付的。

点击浏览下一张

  伊芙·布施鲍姆原本是德国顶尖女子撑竿跳高选手,1998年就获得了欧洲田径锦标赛铜牌。不过,当伊芙·布施鲍姆上周五出现在德国当地一电视台的跳舞节目中时,却让人大吃一惊,昔日的田坛美女变成了帅哥,还有了心仪的女友。

  生于1981年的布施鲍姆出名很早,1998年就获得了欧洲田径锦标赛铜牌,并在2002年再获此奖。此外,布施鲍姆曾赢取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六名,和2003年田径世锦赛第六名。布施鲍姆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所创造的4.70米,她也被认为是继安妮·贝克尔之后德国最优秀的女子撑竿跳高选手。

  但是在2008年,布施鲍姆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即做变性手术变成男性。她说:“我从小在精神上就是个男人。我从没玩过洋娃娃,我总是对汽车和摩托车感兴趣,并且和一些性取向正常的女人待在一起。”布施鲍姆的手术十分成功,现在她已经成为一个十足的男人,而且相当英俊。她将自己原来的女性名字伊芙改为男性的巴里安,上周五晚,他与现任女友、比他年长两岁的萨拉·拉顿亮相德国RTL电视台的跳舞节目“共舞奇迹”,引起轰动。

  节目后布施鲍姆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他透露变性手术后的一些秘密,比如当时他变性手术费的大部分都是由德国联邦国防军支付的。他说:“当时我属于国防军所资助的一个体育小组,所以手术费的大部分账单都是他们支付的。到底有多贵,我一点不知道。” 童绸

  德撑杆跳女星变性成型男 国防军为其支付手术费

  北京时间8日据外媒报道,德国前著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伊芙·布施鲍姆在2008年成功实施变性手术后,上周五,他与女友参加了当地电视台的一档跳舞节目。布施鲍姆...

  英超足球流氓变性悔过 300斤壮汉变成单身女性

  在变性后骤减到109公斤,但作为一个女性,也是属于膀大腰圆的范畴。在变性前,艾伦...在变性后骤减到109公斤,但作为一个女性,也是属于膀大腰圆的范畴。 在变性前,...

  足球流氓变性成女人 自称拥有傲人性感身材

  但在她做变性手术之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流氓,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赛前...但在她做变性手术之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流氓,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赛前...

  美国职业摔角女将原是男儿身 专家:变性无优势

  因此,表面上看起来变性运动员会在比赛中有优势这一说,从科学解释来看并不成立,有的反而是劣势。 她/他的未来 比赛执照重新审核 合格就能继续比赛 职业体坛中,变性...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