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孔帕尼乌龙阿奎罗绝杀 曼城客场2-1胜曼联

2013年04月09日 08:23作者:来源:搜狐体育

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2不敌曼城队输掉曼彻斯特德比,红魔联赛7连胜、18轮不败记录被终结且遭遇正赛2连败,曼城队则将积分差距缩小至12分。第51分钟,米尔纳大力低射打破僵局;第59分钟,菲尔-琼斯的头球攻门击中孔帕尼背部弹入球网;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奎罗带球强突打入制胜且精彩一球。

点击浏览下一张

琼斯对的爆射绝杀目瞪口呆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2不敌曼城队输掉曼彻斯特德比,红魔联赛7连胜、18轮不败记录被终结且遭遇正赛2连败,曼城队则将积分差距缩小至12分。第51分钟,米尔纳大力低射打破僵局;第59分钟,菲尔-琼斯的头球攻门击中孔帕尼背部弹入球网;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奎罗带球强突打入制胜且精彩一球。

  本场比赛是历史上的第165次曼市德比,此前曼联队以69胜50平45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15次坐镇主场面对曼城时仅有2负,不过最近一次在梦剧场的对战时却是以红魔1-6惨败收场,不仅正赛38个主场不败记录被终结,也是81年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中在主场被对手六破城池。此役,鲁尼和拉斐尔齐齐伤愈复出,遭遇球荒的范佩西也继续得到信任,中卫位置由少有机会搭档的费迪南德和琼斯占据;曼城方面,与上周大胜纽卡斯尔联时相比曼奇尼做了2处调整,纳斯塔西奇和米尔纳分别取代莱斯科特、哲科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展开激烈拼抢,并且攻防转换节奏极快。第2分钟,阿什利-扬左肋斜传,维尔贝克禁区内头球后蹭被哈特将球拿到。随即,米尔纳右路低传,拉斐尔抢先破坏避免大卫-席尔瓦包抄射门。第3分钟,曼联队快速反击,维尔贝克在鲁尼位置不错的情况下拒绝传球结果带球被断错失机会。随即,米尔纳右路小角度似射似传被德赫亚封出。第5分钟,克利希禁区外左肋远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鲁尼胸部卸下长传球后妙传,范佩西大禁区左侧强行低射远角稍偏出。第11分钟,大卫-席尔瓦右侧任意球没有给德赫亚造成威胁。第20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横传找小禁区边缘的特维斯,琼斯做出关键性解围。2分钟后,范佩西左肋25米外被挡弹起,吉格斯勉强争抢头球顶偏。

  第25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击中吉格斯手臂弹下,纳斯里禁区内11米处起脚打偏。2分钟后,米尔纳大禁区左侧的右脚搓射被德赫亚将球拿下。第28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和费迪南德争抢头球时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阿什利-扬大禁区前沿左脚兜射弧线球飞出底线。第32分钟,鲁尼双脚离地滑铲米尔纳也吃到黄牌。第38分钟,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勉强头球顶偏。第42分钟,孔帕尼边线附近亮鞋底直接铲倒阿什利-扬也被黄牌警告。随即,范佩西凌空射门打飞。第45分钟,范佩西接卡里克传球头球摆渡,拉斐尔插上右脚挑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和曼城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吉格斯本方半场右侧边线附近脚跟磕球失误直接交给巴里,巴里左路传球,纳斯里拿球时被拉斐尔倒地破坏但落点不佳,米尔纳大禁区边缘抽射,琼斯和卡里克封堵未果,皮球从德赫亚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左下死角助曼城队1-0领先。下半时前10分钟,曼城队控球比率达到59%明显占优。第57分钟,亚亚-图雷边路防守时绊倒拉斐尔送出任意球机会。第59分钟,范佩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菲尔-琼斯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线前的孔帕尼背部弹入球网,曼联队1-1扳平比分。

  第69分钟,鲁尼大禁区外似传似射被哈特直接拿到。随即,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也没有威胁。第71分钟,纳斯里禁区内半转身垫射打飞。纳斯里立刻被阿奎罗换下。第76分钟,阿什利-扬左肋25米外低射被哈特拿到。随即,图雷禁区内的射门被拉斐尔神勇封堵,之后卡里克再次封堵住了图雷的射门。第78分钟,亚亚-图雷直塞,阿奎罗得球在三人围堵情况下斜向带球杀到小禁区右角后右脚劲射上角破门。

  瓦伦西亚随即将维尔贝克换下。第79分钟,埃弗拉左侧的劲射打飞。第82分钟,吉格斯左路低传,范佩西铲射错失。随即,范佩西的头球攻门被哈特拿到。第85分钟,特维斯放倒琼斯被黄牌警告。鲁尼则被埃尔南德斯换下。终场前场上一度火药味十足,巴里和萨巴莱塔短时间内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阿什利-扬脚部受伤单腿蹦跳退场,香川真司替补出场,之后拉斐尔和瓦伦西亚均因犯规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哈特没收。最终,曼联队主场1-2不敌曼城队最近两个赛季皆在联赛主场输掉同城德比战。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4-琼斯、3-埃弗拉/18-阿什利-扬(90’26-香川真司)、16-卡里克、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79’7-瓦伦西亚)/10-鲁尼(85’14-埃尔南德斯)、20-范佩西

  曼城队: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利希/18-巴里、42-亚亚-图雷/7-米尔纳、21-大卫-席尔瓦(90’ 6-莱斯科特)、8-纳斯里(71’16-阿奎罗)/32-特维斯(90’14-加西亚)

  阿奎罗爆射吓呆曼联铁卫 琼斯表情扭曲目送失球

  如果把一场足球比赛比做是电影,那自然有主角和配角之分,曼联的小字辈菲尔-琼斯在场上是不折不扣的配角,但也有不少电影配角要比主角更出彩,今天的菲尔...

  曼联34天连输皇马切尔西曼城 狂收3.9亿竟死不治1顽疾

  主场1比2负于曼城之后,ESPN依然对曼联本赛季夺冠概率给出了99.43%的估计,看起来红魔本赛季英超夺冠的光明前景并没有受到任何实质性的影响。事实上作为前“世界第一...

  前曼联传奇宣布今夏离队 挥别英超500场第七人

  北京时间4月9日,据《每日邮报》爆料,英超埃弗顿队现役队长,前曼联球员、前英格兰国脚菲尔-内维尔将在赛季结束正式离队。据悉,菲尔-内维尔与埃弗顿的合同将在今年6...

  曼联结束英超18轮不败强势表现 红魔被“降服”

  尽管在还剩7轮的情况下,曼联最终夺得联赛冠军已无太大悬念,但是在曼彻斯特德比中,他们却延续着主场失利的尴尬纪录。比赛开场后,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样火爆和精彩,...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