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0分哈登低迷18中5 火箭负太阳跌至第七

2013年04月16日 13:29作者: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林书豪表现出色,一度带领火箭取得领先,但火箭旧将斯科拉砍下20+10的全明星数据,火箭最终112-119不敌太阳,45胜36负暂时跌回西部第7。此役双方拼抢的十分激烈,贝弗利和德拉季奇等多名球员受伤,其中贝弗利和德拉季奇均眼角受伤缝针治疗。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太阳。尽管林书豪表现出色,一度带领火箭取得领先,但火箭旧将斯科拉砍下20+10的全明星数据,火箭最终112-119不敌太阳,45胜36负暂时跌回西部第7。此役双方拼抢的十分激烈,贝弗利和德拉季奇等多名球员受伤,其中贝弗利和德拉季奇均眼角受伤缝针治疗。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8-39;33-28;22-23和29-29。帕森斯拿下20分7次助攻,林书豪19投8中得到20分4次助攻3个篮板1次盖帽,德尔菲诺23分8个篮板,哈登18投仅5中得到16分,琼斯12分6次盖帽。太阳首发5虎4人得分达到20+,其中斯科拉26分15个篮板,德拉季奇21分14次助攻,塔克21分,马基夫-莫里斯20分6次盖帽5次抢断7个篮板,约翰逊12分7个篮板。

  斯科拉连砍13分火箭落后 

  比赛开场史密斯就在篮下补投为火箭首开记录,林书豪也在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太阳同样多点开花,莫里斯三分命中,斯科拉打成2+1,太阳反以12-7领先火箭。哈登篮下连续进攻,阿西克抢断帕森斯反击上篮,6分24秒,林书豪助攻帕森斯远投将比分追到18-18平。火箭旧将斯科拉异常神勇,一人连续砍下13分。4分58秒,哈登上篮和斯科拉相撞膝盖似乎受伤,所幸问题不大很快回到场上。但太阳的攻势一波接一波,火箭落后很快达到两位数。首节结束,火箭28-39落后太阳,“影帝”和哈登分别砍下13分和12分。

  书豪引领反击惨遭浪费 

  第二节林书豪一人包揽火箭前5分,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0-4的反击高潮,但贝弗利左眼受伤被缝了5针。斯科拉连得4分,林书豪助攻琼斯上篮,接着自己远投三分,火箭迅速将分差缩小到2分。斯科拉跳投命中,林书豪立刻还以2分跳投,个人单节得分达到10分。5分56秒,史密斯中投火箭52-50反超太阳。随后太阳打出6-0的小高潮,重新夺走领先地位。帕森斯突破上篮,太阳随即连续得到5分。上半场结束,火箭61-67落后太阳。

  林书豪飞身封盖难追太阳 

  第三节林书豪继续带领火箭追赶比分,联手帕森斯拿下火箭本节前7分。阿西克篮下暴扣将分差缩小到4分。拼抢当中德拉季奇眼角受伤,下场治疗左眼缝了3针。第三节过半,火箭71-80落后太阳。3分51秒,哈登助攻德尔菲诺三分远投,林书豪飞身封盖塔克上篮。林书豪高位跳投2分,塔克跟着造琼斯犯规两罚全中。眼角缝针的贝弗利随后换下林书豪,但哈登连续远投不中,还传球失误被塔克反击得分。关键时刻帕森斯率队连追5分,三节过后火箭83-90落后太阳。

  火箭翻盘努力遭太阳扼杀 

  第四节火箭开场连追4分,但太阳立刻打出7-0的小高潮扑灭火箭反扑火焰。暂停过后贝弗利和德尔菲诺连续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0-3的攻击波再次将分差缩小到3分。斯科拉跳投命中,琼斯上篮紧追不舍。贝弗利突破上篮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太阳随即3投3中连得6分。最后33秒,哈登三分不中,落后7分的火箭最终翻盘失利。

  火箭首发阵容:格雷格-史密斯、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詹姆斯-哈登;

  太阳首发阵容:斯科拉、马基夫-莫里斯、威斯利-约翰逊、德拉季奇、P.J.塔克。

  季后赛形势:湖人胜火箭必晋级 快船有望升第三

  今天爵士客场战胜了森林狼,爵士若能在收官战击败灰熊,且湖人输给火箭,爵士便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为此爵士大将艾尔-杰弗森便“请求”火箭主帅麦克海尔:......

  哈登刚说大话火箭就遭扇脸 这防守季后赛等虐吧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客场112-119负于太阳。整体战术重点、主帅的执教思路以及球员个体能力等等环节决定了,火箭是即便想防守也不灵,绝不是哈登所描述的那......

  哈登狂打铁罚球生涯最烂 季后大胡子不可信赖?

  全场18次投篮出手仅命中5球,拿到14分4篮板2助攻和4次失误,就连最擅长的罚球也是11罚6中,命中率仅有54.5%。值得一提的是,哈登NBA生涯当中从未有过出手数至......

  3次怒帽斯科拉!琼斯火了 火箭菜鸟2场送11火锅

  也正是得益于琼斯近期的火热表现,麦克海尔也更愿意给这名菜鸟更多的出场时间,本场比赛他更是因为格雷格-史密斯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而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