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网宣布莫耶斯上任 弗格森接班人签约6年

2013年05月10日 10:10作者:果酱包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晚,曼联官网正式宣布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将在新赛季接过弗格森爵士的教鞭,成为红魔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6年。稍后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5月9日晚,曼联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莫耶斯出任俱乐部新一任主教练。从今年7月1日起,莫耶斯将正式走马上任。同时,曼联官方还宣布与莫耶斯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这意味着这名50岁的苏格兰教头将率领红魔征战至2019年。

  自从2002年执掌埃弗顿教鞭以来,莫耶斯已经带领太妃糖参加了超过500场比赛,并且有4次出征欧战的经验。在宣布了莫耶斯上任的消息之后,弗格森爵士在第一时间表示:“在讨论候选人的时候,我们一致同意由大卫-莫耶斯接任。大卫为人正直,而且有很强的工作热情。我欣赏他的工作已经很久了,早在1998年的时候,我就曾邀请他担任曼联的助理教练。当时他还是一个刚刚迈上教练之路的年轻人,但如今他已经在埃弗顿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毫无疑问,他满足我们对这家俱乐部主教练所提出的一切要求。”

  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则说:“我们始终在强调,希望下一任主教练能够成为真正的曼联人。而在大卫-莫耶斯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一些能让这家俱乐部变得特殊的潜质。我们已经签下了一位愿意长期执教,并且从现在开始就着手打造球队的教练。稳定能够孕育成功。大卫个性坚强,并且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有深刻的理解。我认为,大卫能够在曼联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很高兴他愿意接受我们的邀请,同时我也很期待与他共事。”

  接受任命之后的莫耶斯对曼联官网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教练,我很高兴弗格森爵士亲自举荐我担任这一职务,我对于他为这家俱乐部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无比尊敬。我很清楚,接班足坛最伟大的主教练绝非易事,但是执教曼联的机会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遇到的,我非常期待正式入主的那一天。”

  同时,莫耶斯也对执教了11年的埃弗顿表示了感激之情。“我在埃弗顿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时光,那里有杰出的主席、董事会和球员。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会竭尽全力带领球队冲击更高的联赛排名,”莫耶斯补充道,“埃弗顿拥有伟大的球迷,在古迪逊公园的日子里,他们给了我个人以及球员们莫大的支持,帮助我们走过这一段美妙的岁月,在此我想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我余下的生命中,埃弗顿将永远占据着特殊的地位。”

  曼联官方宣布弗格森退休 爵爷红魔生涯正式终结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则惊人的消息,执教俱乐部长达26年的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休。...

  弗格森退休引轰动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播报(图)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休。随后,在晚间的19点,央视《新闻联播》也特意播报了弗格森退役的新闻,让人感叹老爵......

  弗格森钦点莫耶斯继任红魔主帅 周四晚正式宣布

  在弗格森宣布退休之后,虽然曼联还没有正式公布继任者的人选,不过英国各大媒体已经纷纷确认,即将接替弗格森帅位的就是现任埃弗顿主教练、苏格兰人莫耶斯。......

  弗爵人生回顾:穷孩子早当家 挑战两霸权均逆袭

  6月3日墨尔本,苏格兰2-0澳大利亚;6月5日威林顿,苏格兰7-2狂胜新西兰U23队;6月8日奥克兰,苏格兰4-0横扫奥克兰队;6月10日温哥华,苏格兰4-1轻取温哥华队......

  弗格森辉煌教练生涯:狂夺50冠 曼联26年38次问鼎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弗格森赛季末退休。在刚刚随队夺得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后,弗格森此时宣布退休的消息实属突然。弗格森爵士,出生于苏格兰格......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