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新主帅 合约为期4年

2013年06月04日 08:39作者:王子轩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晚上,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合约为期4年。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穆里尼奥曾经带领切尔西夺得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随后他转投国际米兰并带队实现三冠王伟业。

  昨天晚上,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合约为期4年。

  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何塞·穆里尼奥正式被任命为切尔西一线队主帅,他和切尔西签下4年合同。”随后切尔西俱乐部CEO古尔雷表示:“我很欢迎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他对成功的追求,对更衣室的驾驭能力,他的野心,让他成为切尔西主帅最强有力的候选人。我们的目标是让俱乐部前进,取得更大的成功,穆里尼奥是我们的第一选择。”

  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穆里尼奥曾经带领切尔西夺得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随后他转投国际米兰并带队实现三冠王伟业。在皇马的3年他未能复制在亚平宁半岛取得的成功,并和不少球员视同水火,于是重返斯坦福桥成了他最终的选择。

  [原标题: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成新主帅 合约为期4年]

  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我在生活中必须寻找爱

  北京时间昨天,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任命穆里尼奥为球队的主教练,双方签约4年。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古尔利在声明中表示,穆里尼......

  阿莱格里留任AC米兰 贝卢斯科尼:已达成一致

  北京时间昨天,AC米兰正式确认阿莱格里下赛季依然将继续执教球队。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说:“我们彼此之间对俱乐部和教练之间的权利......

  穆里尼奥正式重返蓝军 狂人愿常驻斯坦福桥球场

  北京时间6月3日傍晚,英超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任命穆里尼奥为球队主教练,这是50岁的“魔力鸟”第二次被任命为切尔西主教练。尽管签约时间仅有四年,但“......

  穆帅否认因不和羞辱C罗卡西 斥媒体歪曲事实

  本赛季西甲上演了末轮收官战,穆帅最后一次以皇马主帅身份率队在主场伯纳乌球场比赛。西班牙《马卡报》6月2日消息称,穆帅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说他出于报复......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