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2分韦德大爆发 热火4-3步行者晋级总决赛

2013年06月04日 11:46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在主场以99-76大胜步行者,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与等候多时的马刺会师。热火与马刺会师,两队将于北京时间7日在迈阿密开打,热火仍有主场优势,但马刺届时已经休息了9天。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在主场以99-76大胜步行者,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与等候多时的马刺会师。

  热火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反弹,贡献21分9个篮板,其中有6个进攻篮板,克里斯-波什13投3中,得9分8个篮板。雷-阿伦10分全部是上半场所贡献,克里斯-安德森7分5个篮板。

  步行者苦战七场后出局。罗伊-希伯特得了18分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兰斯-史蒂文森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乔治6犯出局,得了7分7个篮板。

  第六战失利之后,詹姆斯走向队友,跟他们握了握手,交谈了几句。他要表达的信息很清楚:准备第七战吧。

  生死之战。赢了就进总决赛,输了整个夏天都将充满悔恨。无论卫冕冠军还是步行者,现在事实就这么简单。一切在迈阿密了断,在这个热火常规赛取得最好战绩的地方。

  作为一支没有巨星的球队,步行者走到这一步已经是胜利,他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步行者打好了8天的行囊,准备击败热火之后直奔圣安东尼奥。背水一战的勇气可嘉,但他们毕竟缺乏经验,开场后有些急于求成。

  步行者一开场就全力快速进攻,但只有5分钟的效果。韦斯特连续投中两球后,步行者以12-6开局,不过快速的进攻也导致步行者失误增加,热火开始反击,本节还有4分18秒时,詹姆斯抢下进攻篮板,双手补扣,热火完成9-2的攻击波,以15-14超出。韦德和波什前几场表现低迷,两人赛前都放话会找到感觉。波什今天仍状态平平,首节8投仅1中,但韦德有所好转,开场后就两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45秒时,韦德抢断后快攻,在前场以一个跨步过了史蒂文森,双手扣篮,将比分扳成19-19。首节过后,热火以19-21落后。

  在这个系列赛中,雷-阿伦此前三分球46投仅13中,“君子雷”的状态令人生疑,热火今天甚至让迈克-米勒在他之前出战。米勒两投不中后,阿伦突然爆发,在第二节三度三分命中,热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47秒时,阿伦投中第二记三分,詹姆斯此后空中接力暴扣,热火以33-27领先。波什在本节中段也三分命中,热火以39-29领先了两位数。在希伯特3次犯规下场休息后,詹姆斯加强对篮下的攻击,热火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一举以52-37拉开差距。步行者在本节最后3分30秒只投中一球。

  詹姆斯上半场就拿下了18分,韦德也得了10分,波什7分8个篮板,雷-阿伦三分球4投3中,得了10分。步行者在篮板上以18-22处于劣势,而且失误达到15次。韦斯特得了10分,史蒂文森8分,乔治6投仅1中,得5分。

  这是生死之战,热火倾其所有,把一切招数都使出来。跟前几场相比,热火对篮板的拼抢更为积极,前三节进攻篮板以14-5占绝对优势,他们也继续扩大优势。

  第三节还有8分43秒时,詹姆斯首次三分出手也命中,热火以59-44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不断强打篮下,但热火今天的防守升级,步行者命中率并不高。本节还有3分50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53-66,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投中一球,热火不断罚球命中,前三节以76-55遥遥领先。

  三节过后,希伯特和乔治都已经5次犯规,步行者陷入绝境。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为18分,但詹姆斯连得3分,安德森也两罚两中,热火在比赛还有7分43秒时以84-61领先。乔治此时6次犯规离场,热火场边的球迷对着他挥手告别。

  热火继续大比分领先,在比赛还有5分08秒时,詹姆斯下场,与场边的贝克汉姆握手,球迷也报以掌声。步行者也终于放弃,在比赛还有3分44秒时,撤下全部主力。

  替补开始打扫战场,科尔连续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热火以96-70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紧张激烈的抢七大战以如此大的分差结束,令人意外。

  热火与马刺会师,两队将于北京时间7日在迈阿密开打,热火仍有主场优势,但马刺届时已经休息了9天。

  拳王下注590万美元豪赌热火抢七大胜

  据美国《露天看台》报道,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表示,自己并不关心热火系列赛第6场负与步行者,因为他已经下了赌注,赌热火将在东部决赛的夜晚在迈阿密斩获胜......

  詹姆斯:已迫不及待打马刺 我比当年已强了50倍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主场大胜步行者,总比分4-3晋级总决赛,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各路记者的采访。热火接下来的总决赛对手,恰好是詹姆斯在六年前第一次......

  王道詹皇!生死战上演惊天空接 尽展最强者之威

  迈阿密热火主场99-76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在抢七战中以极具说服力的表现笑到了最后。也许有人说现在的热火又渐渐朝着詹姆斯的一人球队演化,然而今天的詹姆斯......

  詹皇发威韦德回勇平纪录 热火连续三年进总决赛

  热火除了詹姆斯和韦德之外,波什拿下9分8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雷阿伦命中3个三分球拿下10分,安德森7分5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