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体坛人物榜:郭晶晶孩子旺父亲 穆里尼奥回归

2013年08月26日 09:13作者:温静来源:人民网

8月17日-8月23日这一周,体坛人物榜上榜人物有:郭晶晶、林书豪、女乒、穆里尼奥、老太太。郭晶晶关键词:产子;林书豪关键词:中国行;女乒关键词:裙装亮相;穆里尼奥关键词:回归;老太太关键词:挑战人类极限。

  原标题:一周体坛人物榜:郭晶晶孩子旺父亲 穆里尼奥完美回归

  人民网8月23日电(温静) 8月17日-8月23日这一周,体坛人物榜上榜人物有:郭晶晶、林书豪、女乒、穆里尼奥、老太太。郭晶晶关键词:产子;林书豪关键词:中国行;女乒关键词:裙装亮相;穆里尼奥关键词:回归;老太太关键词:挑战人类极限。

  网络热传的宝宝合成照

  上榜人物:郭晶晶

  上榜理由:月底才是预产期 孩子旺父亲

  编者注:8月20日,大批记者即守候临盆在即的郭晶晶准备生孩子的医院,原本传闻郭晶晶8月20日剖腹产,可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而她尚未临盆众记者被放烟雾弹,大部分都撤离医院。香港风水大师麦玲玲表示,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宝宝若在9月8日前出生,会有很好的运动天分,同样旺父亲,而且人缘好好。

  林书豪获赠生日蛋糕

  上榜人物:林书豪

  上榜理由:中国行受热捧 上海过生日获赠蛋糕与藏头诗

  编者注:8月22日,NBA火箭队球星林书豪来到上海与中国球迷见面,恰巧23日是林书豪的生日,活动中林书豪的铁杆球迷特地为其献上生日蛋糕,还有一首藏头诗:“林佳有子赛场强,书得历史华夏将,豪乐开怀震天响,决胜于心四海翔。”

  丁宁展凹凸身材

  上榜人物:女乒

  上榜理由:攻削大战落幕 裙装亮相赏心悦目

  编者注:8月22日晚,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在河北保定上演收官之战,武杨3比1“削”赢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胡丽梅3比2“削”赢新加坡选手冯天薇,而丁宁3比0大胜乌克兰削球手塔季扬娜。加时赛,丁宁与萨玛拉配对的攻球组合以4比7败给胡丽梅与塔季扬娜配对的削球组合。本次大赛,中国女乒队员首着裙装“惊艳”赛场,另观众耳目一新。

  切尔西召开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出席

  上榜人物:穆里尼奥

  上榜理由:英超切尔西首战告捷 狂人完美回归

  编者注:时隔6年后,穆里尼奥回归英超赛场,回归他热爱的切尔西。8月18日,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奥斯卡、兰帕德上半时先后建功,帮助切尔西主场2比0击退赫尔城。“狂人”的第二段切尔西生涯完美揭幕。

  老太太挑战人类极限

  上榜人物:老太太

  上榜理由:挑战人类极限

  编者注:巴西一位103岁的老太太阿依达·门德斯日前成功从3000米的高度完成了一项高空跳伞运动,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跳伞者。日本一位90岁的老太太守田满在100米比赛中,跑出了23秒80的成绩。

  林书豪期待与霍华德挡拆配合 没受交易传言影响

  北京时间8月26日,林书豪昨天在北京开办了篮球训练营,他告诉记者,非常期待与新队友霍华德搭档,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也在北京。这个夏天,林书豪在伤病恢复...

  裙装亮相队员嫌胖 攻削战,重点看“笑果”

  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昨晚在保定拉开战幕,国乒女将为了推广乒乓球运动,不仅奉献了高水平的比赛,为了提高比赛观赏性更是集体裙装亮相。

  记者医院等喜讯 “晶刚宝宝”轰动港媒天价求首照

去年11月婚礼当天,公公霍震霆便在现场面对近千名宾客向霍启刚夫妇“施压”,希望两人婚后不要再拖,立即开展“宝贝计划”。而听话的郭晶晶也很快付诸行动,...

  日本90岁老太百米23秒8 一般女中学生将近20秒

  新闻背景:据日本媒体报道说,第30届九州大师田径赛于7月28日在鹿儿岛县县立鸭池田径场开幕,90岁的日本熊本县八代市老太太守田满在100米比赛中,跑出了23秒8...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