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开通新浪微博 粉丝:潍坊欢迎你

2013-12-10 08:08:00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分享到:

美国歌手蕾哈娜近日开通新浪微博,受到不少歌迷关注。蕾哈娜之前唱过一首《we found love》,被网友搞怪音译成“潍坊的爱”,对此山东人称她为“山东天后”,现在蕾哈娜开通微博,不少自称山东潍坊人的粉丝表示热烈欢迎。

蕾哈娜入驻新浪微博

  蕾哈娜入驻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手蕾哈娜近日开通新浪微博,受到不少歌迷关注。蕾哈娜之前唱过一首《we found love》,被网友搞怪音译成“潍坊的爱”,对此山东人称她为“山东天后”,现在蕾哈娜开通微博,不少自称山东潍坊人的粉丝表示热烈欢迎。

  12月4日,蕾哈娜开通新浪微博,并用中英文和大家打招呼,称:“Welcome to Rihanna's official Sina Weibo! Please follow Rihanna here for the latest news and updates. 欢迎来到蕾哈娜的官方新浪微博!请在这里关注蕾哈娜的最新消息。”

  12月9日19点12分,蕾哈娜第二次更新微博,并透露,“自从上传了自己的封面图,来访多了,粉丝涨了,人也变得更自信了!会员专属的‘自定义封面图’特权,你还不来感受下!”在蕾哈娜开通微博短短5天的时间,粉丝量已经超过4千,转发和评论也非常可观。特别是山东的粉丝热情特别高,竟然有网友留言称:“山东天后开通微博!威海人民发来贺电!潍坊人民锣鼓敲起来!”

  据悉,蕾哈娜之前出过一首单曲《We Found Love》被歌迷谐音翻译成“潍坊的爱”,最新单曲《Where Have You Been》又被网友恶搞成“威海油饼”,再加上之前她和酷玩乐队合作的《Princess Of China》被翻译成来自济南大明湖的“还珠格格”,她已经被国内网友戏称为“山东唯一指定天后”。(我是弥尔)

蕾哈娜全裸入浴拍摄《Stay》MV 歌词唤回男友 

说《Stay》(留下来)这首歌,根本就是蕾哈娜唤回克里斯小子的情话,也不为过,打从单曲封面就清楚揭示:蕾哈娜的脸轻靠在克里斯小子肩膀上,一副没他活不下去的模样,至于歌词更是露骨明白。”再搭配蕾哈娜越唱越颤抖的嘴唇,以及满眶的热泪,难怪克里斯小子也情难自禁、无法拒绝,回到她的身边。

蕾哈娜:我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强大 

而当她出现在舞台上时,每个人都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就好像等待许久的暴风雨终于来临。这个女孩拥有世界上的一切,她是力量、独立和机遇的象征,然而她竟然会陷入这么一段糟糕透顶的恋情。

蕾哈娜被批无组织无纪律 迟到已成家常便饭 

网易娱乐3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 美国女歌手Rihanna昨日到芝加哥Barrington高中的体育馆出席活动时,竟迟到三小时,有学生于等待期间于twitter指自已苦等偶像,亦有学生回课室做功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