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公公隔空催生子:儿子努力快点

2013年12月11日 08:28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与刘恺威的世纪婚礼,迈入倒数一个月。而刘丹也对杨幂这位准媳妇赞誉有加,刘丹不避嫌地发文:“其实在我心里,我已经当她是我儿媳妇了,她对人各种态度真诚,特别是对老人家。”看来刘丹不只对儿媳妇很满意,也隔空对小俩口喊话想抱孙。

  杨幂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与刘恺威的世纪婚礼,迈入倒数一个月。尽管两人明年1月初才举办婚礼,不过杨幂很懂得先抓住“准公公”刘丹的心,香港电视正在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中就有刘丹,刘丹以《爱回家》入围最佳男主角,杨幂与刘恺威有默契的先后喊话,在网上替刘丹拉票。

  而刘丹也对杨幂这位准媳妇赞誉有加,刘丹不避嫌地发文:“其实在我心里,我已经当她是我儿媳妇了,她对人各种态度真诚,特别是对老人家。很老实很规矩很明白事理的一个人,的确是蛮可爱的。现在变得喜欢看小孩了……希望他们会明白。”刘丹还写道:“儿子,努力、快点!”看来刘丹不只对儿媳妇很满意,也隔空对小俩口喊话想抱孙。

 

杨幂被好友曝到韩国整容 杨幂称无所谓被黑 

近日,一个名为“catwalk林诗珊”的微博爆料称之前是好朋友的杨幂在韩国整容,还说自己和杨幂翻脸了,“大家好自为之”。网友指出杨幂面部僵硬已非一日之功,许久以前早有痕迹显露。

杨幂:能娱乐大众是我的荣幸 

昨日,杨幂现身福州参加乐视影业举办的明星见面会。为了27日上映的《小时代》,杨幂马不停蹄地跑了多个城市宣传造势,而当晚,杨幂又来到福州金逸影城等几家影院与影迷互动。

杨幂:黑不动了自然成真爱 我不是玻璃心 

杨幂近年来收获了不少争议,“整容”、“声音差”、“烂片”等负面声音一直不断。5月10日上午,杨幂做客某网站访谈,面对提问犀利毒舌的网友,她回应了不少争议话题,她表示,现在已经很习惯被“黑”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